孙哲平生贺

大孙生日快乐!

文笔不好,见谅……

有点ooc









孙哲平像往常一样打开了QQ,就看见职业选手群里有人@自己,点进去就看见许多生日祝福。


    孙哲平才想起来,今天是我生日啊。看群里浩浩荡荡?的队形,孙哲平突然想起了什么,又来来回回看了几遍。


    没有他。


    孙哲平想到,心里有点失落。在百花时,他都是第一个给自己发生日祝福的,今天却……


    孙哲平的手机传来的声音让孙哲平回过神来。


聊天记录:


    张佳乐:大孙!大孙!在吗?


    张佳乐:大孙我跟你说,今天是你生日,我特地去找副队请了一天的假!


    张佳乐:我定了去B市的机票,你千万要记得来接我啊!


孙哲平笑了笑


    孙哲平:你不告诉我时间我怎么去接你啊。


    张佳乐:对哦!我忘了!


    张佳乐:我是xx点的机票,记得啊!


    孙哲平:知道啦。




    接到了张佳乐,张佳乐就一直喋喋不休的跟孙哲平说自己在霸图的遭遇。


    “大孙我跟你说啊,每次复盘的时候,韩队那眼神看向我的时候,我就……”


    突如其来的电话声打断了张佳乐的倾诉。“大孙,接电话吧。”孙哲平心道:这电话来的真不是时候。按下了接通。


    “喂,又怎么了?”孙哲平问。


    “我迷路了,你在哪?能来接我吗?”对面的女生说话很大声,张佳乐听见了他们的对话。


    “嗯……你在哪?”张佳乐见孙哲平有答应的趋向,脑子突然的抽了一下,扑过去喊“不行!你不能去接她!你今天是我的!”


    孙哲平没想到张佳乐有这反应,愣住了。


    电话对面的女生听到了,轻笑了一下。“怎么?我打扰你约会了?”


    孙哲平不知道怎样接话,“他是……”


    “算了,我自己想办法吧,你们好好约会吧,对了,我是哲平的学姐,你是哲平经常提的那个人吧,叫张佳乐是吧,哲平每次和我聊到你都是一脸的宠溺,哲平他是一个很好的人,要好好珍惜噢!”


    这下孙哲平和张佳乐都愣住了。学姐挂了电话,车里的气氛一度尴尬。


     “那什么,不是这样的,学姐她胡说的,她什么都……”


    在联盟里,只要是眼明人都知道张佳乐喜欢孙哲平,张佳乐也和孙哲平表达过自己的感情。


    但孙哲平总是逃避,不是转移话题就是沉默不语。连蓝雨的卢瀚文都替他们着急。(话说小卢,你才多大啊就关注这些,不怕被黄少和喻队罚吗?)


    一而再再而三的拒绝让张佳乐很恼火,自己都表达的那么清楚了,他还在犹豫什么啊?


    孙哲平他不迟钝,当然知道张佳乐喜欢自己,但他怕他会辜负张佳乐,他不清楚他对张佳乐是什么感情。


    张佳乐情绪很激动,朝孙哲平喊道:“我喜欢你全联盟的人都知道,因为你说想看百花拿冠军,所以我带百花继续走了下去;因为你说想和我一起拿冠军,所以我带着你的份,复出,转会到霸图,就是为了带着你的那份一起站到领奖台上。”


    “我不……我不知道我对你是什么感情,我……”


    “问你自己的内心啊!我现在再告白一次,孙哲平!我喜欢你!”


    张佳乐的告白让孙哲平的心跳漏了一拍。问我自己吗?我喜欢张佳乐吗?


    答案是:是的。


    第五赛季,孙哲平知道自己的伤,但是他想陪张佳乐打完这个赛季,他想和他一起站上领奖台,他想多陪陪张佳乐。


    第五赛季结束,百花又是亚军。当晚,张佳乐找了一个角落,他回想这个赛季,泪,悄然滑过。


    张佳乐见控制不住眼泪,就干脆蹲下来,把脸埋在臂弯里,小声啜泣,到后来的号啕大哭,每个音节都让在角落默默看着的孙哲平心头一颤。


    孙哲平喜欢看张佳乐笑,因为他一笑,孙哲平觉得很暖,会不自觉和他一起笑。孙哲平看着角落哭的一抖一抖的人儿,想冲上去把他搂在怀里,轻轻地抚摸他的头。想护他一辈子,让他不再哭泣。


    “我……也喜欢你。”


    终于听到了孙哲平的回应,张佳乐的泪又控制不住了。


    孙哲平伸出双臂,搂住了张佳乐,用手抚摸着张佳乐的头。“我也喜欢你,张佳乐。”张佳乐此时满脸通红,干脆把脸埋进了孙哲平的怀里,蹭了孙哲平一衣服的眼泪。


    然后……就这样稀里糊涂的在一起了。


    孙哲平带张佳乐玩了一圈后,回了孙哲平的公寓。


    “哇!大孙,你家好大啊!”


    “是我们的家。”


    张佳乐感觉脸上热热的,内心暗道:我乐哥什么时候那么容易脸红了?


    于是赶紧转移话题,“那什么,大孙,你饿吗?”


    “不怎么饿,你呢?”


    “我也是,不如我们看电影吧!”


    “我记得电视之前坏了,没来得及修。”


    “那……就用电脑吧!”


    “也行。”


     张佳乐突然想起了什么,大叫:“噢!对了!今天是大孙你生日来着,我差点就忘了!”


     孙哲平笑说:“所以,你有什么礼物要给我啊?”


     “我把自己当成礼物送给你吧!大孙,喜欢吗?”


     “喜欢,特别喜欢。”


     “好啦!大孙,我们看电影吧!”


     “看什么?”


     “大孙,你选吧!”


     “好。”


      孙哲平坐在椅子上,看看有什么有趣的电影。


      “好了。”


     “选好了?我看看……还不错。”


     张佳乐暗道孙哲平的眼光还是不错的,随后就发现有什么不对劲的了。


     “你坐椅子,那我坐哪?”


     “你再去拿一张呗。”


     “我不要,我懒,你去。”


     “我也懒,这张椅子是我的。”


     “怎么就是你的?”


     “谁坐就是谁的。”


     张佳乐听这孙哲平的话,转念一想,谁坐就是谁的,那……


     张佳乐一屁股坐在孙哲平腿上,“谁坐就是谁的,那你是我的!”挪挪屁股往上蹭。


     孙哲平突然伸手环住张佳乐的腰,沉声说道:“张佳乐,不要再蹭了。”


     张佳乐不听,继续蹭,还不爽的说:“怎么,你不是说谁坐就是谁的吗?”


     “你会后悔的。”


     “我怎么会……”


    第二天,孙哲平看了被子里还在熟睡的人儿,宠溺的笑了笑,手机上是聊天记录。


    聊天记录


    再睡一夏:张副,在吗?


    石不转:在,怎么了?


    再睡一夏:我想帮张佳乐请个假,他身体不太舒服,现在不能回战队。


    石不转:……


    石不转:好的。


    张副内心os:狗男男……(喂喂!副队你ooc了)


——————————END—————————

其实想写刀来着……

评论
热度 ( 7 )

© 山楂树上的李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