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全联盟】(也不是)黄少天和张佳乐的小辫子的爱恨纠葛




私设第十一赛季全明星赛由兴欣举办

有一部分已退役选手

严重ooc警告

小学生文笔,很垃圾

微林方,黄乐友情向

有出错的地方请见谅

    又到了全明星周末,这次的全明星周末和之前的不太一样,这次的选手可以不按战队来坐,随便组队。作为同时国家队的好闺蜜黄乐方三人组,肯定要坐一起搞事聊天啦。

    殊不知,这是个悲剧的开始……

    新秀挑战赛,第一位新秀放言要挑战孙翔,挑战的理由是“我要成为新的斗神。”

    “唉,这年头的新人怎么这么……用个什么词好?自以为是?不知好歹?”(谦)

    “老叶啊,你真是个祸害,退役了还不让人消停。”(魏)

    “诶!这怎么能怪我呢?明明是这帮人没有管教好。”(叶)

    选手席后的观众席上,几个人正讨论那位新秀的话。

    那几个人正是已退役的叶修等人,里面还有退役出国的方士谦。

    方士谦他们本来退役生活过的好好的,突然接到叶修的电话,叶修说:“兴欣难得举办一次,你们不来凑凑热闹?门票我请,不来的话公会boss不用要了。”

    这还有的选吗?

    他们几个讨论着,选手席上能安静吗?

    张佳乐听到这话,直接骂了出来。

    “w c这新秀也太嚣张了吧,知不知道要尊重前辈啊。”说着扭头去问方锐和黄少天。

    张佳乐的小辫子最近没剪,现在留着挺长的。头一扭,“啪——”

    “张佳乐。”

    “嗯?怎么啦?”

    “你不觉得你的辫子和以前不一样了吗?看你的样子应该不知道吧,那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吧,你的辫子长度重量形状等等等等都不一样了这一切的一切的一切的一切只能表明一个问题———你的辫子该剪了。”

    “还好吧。”

    “……”

    出现了!沉默寡言黄少天!

    看在你是我闺蜜(划掉)朋友的份上,我忍。

    “哇!那个新秀好惨啊!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看!”

    然后……

    “啪——”

    “……张佳乐,你的……”

    “孙翔打的好狠啊,是生气了吧。”

    好吧,我再忍。黄少天心里想着,但是默默的记了下来,好等那天报仇。

    或许是大屏幕在他们偏右一点,而黄少天刚好坐在张佳乐左边,所以悲催的都是黄少天。

    但,俗话说得好,好事不过三。在张佳乐的辫子第三次甩到黄少天的时候,黄少天忍不住了。

    “我c,张佳乐你的辫子第三次甩到我了你知道吗?!知道吗知道吗知道吗!每次都是甩到我的脸诶!我的脸!我英俊潇洒帅气的脸!前两次我都忍了第三次我再忍我就是你孙子!孙子你在等着看爷爷怎么告诉收拾你!”

    说完,黄少天帅气转身离开了座位。

    其实张佳乐根本没听清黄少天在说什么,他转头问方锐“黄少天抽什么风?你听清他刚刚说什么了吗?”

    “怎么可能,你都没听见。看样子是生气了吧,是因为这届新秀太嚣张所以气到了?”

    “不知道。”

    张·罪魁祸首·佳·不明所以·乐摇摇头。

    过了一会儿,黄少天就回来了,但是双手背在身后,好像拿了什么东西。

    “张佳乐,爷 爷来收拾你啦!”

    说时迟那时快,张佳乐好歹也是第二赛季出道的老前辈了,看清了黄少天手上拿着的东西的时候,双手捉住黄少天拿着剪刀的手。

    没错,剪刀……

    “张佳乐你松手松手松手松手!我现在就要替人类消灭你这可恨的辫子居然敢打我剑圣的脸我要让它付出代价!”

    “黄少天你先把剪刀放下!这之间肯定什么误会!”

    “误会你 妹 你 妹 你 妹 你 妹啊!!去你丫的误会!!老 子今天不剪了它老 子就和你姓!!”

    因为这两人的声音太大了,引得众职业选手频频回头。

    场上……

    “你想挑战的人是谁呢?

    “我…我想挑战的是…是蓝雨战队的黄…黄少天前辈。”

    好巧不巧,镜头一扫,全场观众包括电视前的观众都看见黄少天拿着剪刀企图谋 杀张佳乐(的辫子)。

    之后一个星期的热搜……

    #蓝雨战队的黄少天与霸图战队的张佳乐不和。#

    #震惊!黄少天和张佳乐产生矛盾,黄少天恼羞成怒竟要杀 人 灭 口!#

    “诶诶!你俩抬头!”一旁看热闹的方锐。

    “干嘛!”异口同声地两人。

    “……”

    “喂喂喂李轩!!什么情况这是?!”黄少天问了问他左边的李轩。

    “嗯……有新秀要挑战你。”(轩)

    “方锐你帮我按好张佳乐!!我回来要是看见张佳乐跑了我就给你剃个大晚上月光照在你头上能发出刺眼的光芒的光头!!!”

    此话一出,一旁看戏的方锐突然一哆嗦感觉背后一凉。不顾形象的锁住张佳乐的手和脚。

    “啧啧啧,老林,你说黄少天和张佳乐上辈子是冤家还是有仇啊,至于拿剪刀吗?”(叶)

    “我怎么知道,不过看样子事情不简单……”(林)

    “哎呦!你看着新秀,真惨!黄少天是把气都撒他身上了吧。”(谦)

    “我倒觉得他是为了快点下场收拾张佳乐。”(林)

    黄少天飞快结束战斗,下场收拾张佳乐。

    张佳乐好不容易挣脱了方锐,见黄少天下来了,转身想跑。

    方锐也是尽职尽责,他可不想被剃个光头,邪恶的小脚一伸……

    “啊——”

    张佳乐一踉跄,倒在了方锐怀里。

    方锐沉默了。

    “张佳乐你快起来啊!我是有老林的人了!”

    “还不是你绊的!”

    瞬息之间,黄少天已经过来摁住了张佳乐。

    “张佳乐你的小辫子打了我英俊潇洒帅气的脸你居然还想走,看来你是不记得你爷爷我之前和你说的话了,看我现在怎么收拾你的辫子!!!”

    “诶诶诶!我什么时候惹你了!你先说清楚啊!”

    “我不听!!!我今天一定要剪掉你的辫子!!它要为它所做的一切付出代价!”

    场上,

    黄少天下场后,主持人用手摸了摸额头上根本不存在的汗,继续主持。

    “好,下一个上场的新秀你先自我介绍一下,再说说你想挑战哪位前辈吧。”

    “…………(省略自我介绍)我想挑战的是,弹药第一人张佳乐前辈。”

    镜头再次给向他们这边。

    “哇————”观众席发出阵阵惊呼。

    之前,黄少天趁张佳乐听见场上那位新秀是来自百花战队要挑战自己,愣了愣神的时候。

    “咔擦———”

    张佳乐觉得自己头一轻,然后就看见了自己小辫子的……遗体。

    观众们看见的是“短发”的张佳乐低头看向地上(辫子的遗体),不知在想什么。但是短发的张佳乐也是挺帅的。

    方锐推了一下处于低气压的张佳乐,说:“那什么,你还是先上场吧,有新秀点名挑战呢。”

    张佳乐浑身上下散发着冷气,让黄少天一颤。

    为什么背后有点凉?

    张佳乐把气都撒在新秀身上,一点都没有前辈风范(虽然是意外)。

    据座位离选手席不远处的一部分观众来说,他们居然看见了沉默寡言黄少天!还有一旁脸黑成碳的张佳乐。

    他们俩那么爱折腾的坐一起居然一句话都不说!

    很巧的是,团队赛的时候,他们两被分在不同的两对。

    开局,黄少天一改之前的作风,开局直接找向B对的人,而且很明显是冲着百花缭乱去的。张佳乐也各种手雷往夜雨声烦身上扔。

    各种技能加操作,还有心脏(划掉)战术大师的战术。黄少天成了第一个牺牲的人,而张佳乐是继黄少天后第二个牺牲的人。

    然后这次的全明星周末就上了热搜。

    #张佳乐 短发#

    #黄少天一改机会主义者作风?#

    #沉默寡言黄少天#

    #黄少天和张佳乐不和?#

    热搜的两位主人公还像小孩子一样各自冷战。

    据某位不愿透露姓名蓝雨的郑某表示:压力山大,黄少自从回来以后,一天的话不超过十句。pk的时候,一见到我就往死里了砍,压力山大啊!

    某位不愿透露姓名霸图的宋某某表示:前辈自从回来之后,就一直带着帽子不愿摘下来,连睡觉都带着。在网游里看见剑客也?往死里了砍。

    黄少天:张二花那二缺,用辫子甩到本剑圣英俊帅气潇洒的脸居然还好意思和本剑圣冷战,我看看是他忍不住还是我忍不住。

    张佳乐:黄柯基那傻缺,无缘无故对我发火还剪我的辫子,真是脑子有坑吧,他要羡慕我的辫子怎么不自己留一个,哼!

    下一场比赛是霸图客场蓝雨,喻文州和张新杰作为队里的队长(副队),嗯?你说霸图怎么不是队长,你觉得韩队的脸再往张佳乐旁边一站,用着十分正经的语气问张佳乐“张佳乐,你怎么了?”你觉得张佳乐的心理阴影有多大?咳!话题偏了。作为队长(副队),当然要关心关心自家队员了。

    在得知冷战的原因之后,喻队和张副的一通开导?

    黄少天:虽然张佳乐的辫子甩到本剑圣英俊帅气潇洒的脸了,但是我剪他辫子还是有点过分了,下次和他道个歉吧。

    张佳乐:虽然我不知道我有什么错,但是听副队这么一说,心里还是有点过意不去,下次和他道个歉吧。(我都不知道我有什么错道什么歉?)

    比完赛的时候,黄少天把张佳乐约了出来,手上拿着道歉准备的礼物,因为队长说“准备礼物比较有诚意嘛。”

    张佳乐正琢磨怎么把黄少天约出来,就听见手机一响。

    聊天记录:

黄柯基:有空吗,我有些事想和你说。

张二花:嗯,正好我也有事和你说。

                    (不要问我他们去哪了)

    黄少天看见张佳乐,就把自己准备的礼物递过去,粉嫩嫩的包装上系着粉嫩嫩的蝴蝶结。

    “那什么,之前的事,是我的不对,我不应该剪你的辫子,你应该很爱护你的辫子吧,这是给你的礼物,对不起。”

    张佳乐接过礼物,把自己的礼物也递了过去。

    “虽然我不知道我有什么错,但是还是觉得不好意思,这也是给你的礼物。辫子已经长长了,虽然不想之前,但也能扎起来了。爱护么?其实我夏天的时候恨不得把他剪短呢!也算谢谢你啦。”

    和好如初后,闺蜜二人乐呵呵的一起逛街。

    回到战队,张佳乐拆开那个粉嫩嫩的礼物,里面是一根发绳,上面还有一朵粉嫩嫩的花。满是少女心的发绳。旁边还躺着一张纸,上面写着:这很适合你吧!我可是挑了很久的!张佳乐感觉眼角有些抽搐。

    黄少天也拆开了礼物,然后他的脸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黑。是一条手链,上面有一只可爱的柯基。旁边也有一张纸,纸上有张佳乐特有的草书写的话:我特意挑给你的,上面的柯基是不是很想你?哈哈!黄少天沉默了。

    聊天记录:

张二花:你送个带花的发绳是什么意思啊?我在你心中就这么少女心吗?

黄柯基:我送你礼物已经很好了了!我还没说你呢!你送个柯基手链就算了,说像我是什么意思!诶!什么意思什么意思!本剑圣那么帅,怎么可能像那蠢蠢的柯基啊!

    这事好像还没完了?

    虽说嘴上说着讨厌,但是在张佳乐生日的时候,众人看见张佳乐头上有一朵充满少女心的小花。方锐还吐槽“唉乐乐,你什么时候这么少女心了?品味真独特。”

    “要你管!”

     在黄少天生日的时候,他手腕上戴了一条手链,手链上的柯基在黄少天的动作下一晃一晃的很可爱。然后方锐又过来了“你不是说你不喜欢柯基吗?怎么?真香了?”

    “要你管!我说过这样的话吗?肯定没有那就是你的耳朵有问题听错了,让你家老林有时间带你去耳科看看吧。”

    方锐“……”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不能拥有姓名。”

—————————END——————————

评论 ( 2 )
热度 ( 15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楂树上的李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