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张】我的沙 雕哥哥

私设双张是亲兄弟

文中有些细节处理不好请见谅

文笔不好,不喜勿喷

无cp

有ooc

祝大家中秋快乐!










1.


    每到夏天,张佳乐都喜欢跑去张新杰房间……蹭空调。要问为什么那就是他房间没有呗。


    小时候,双张两兄弟都是一起睡的,直到张佳乐要住校了。回来猛的发现张新杰房间的空调,张佳乐表示抗议,且有话要说。


    “你们偏心啊!”


    张新杰的回答是


    “你又不在家住,给你跟没给一样,还有……你的心不是偏的?”


    “……”


    咳!一个小插曲,回归正题。


    今天,张佳乐一如既往地来蹭空调。张佳乐爱闹腾,但意外是个睡觉很安分的人,但……凡事都有意外,比如今天……


    像往常一样熄了灯,张佳乐躺在弟弟张新杰的床上。


    至于为什么在床上,张佳乐的原话是。


    “你舍得让你亲爱的哥哥睡在冰冷又硬的地上吗?”


   然后吹着蹭来的空调,进入了梦乡,黑暗中的一切是多么的安详……才怪


    半夜,张新杰醒了,然后感觉身旁的人动了动,以为张佳乐还醒着,试探地问了一句。


    “哥?”


    回答他的是张佳乐伸过来的脚。


    “哥?你醒着吗?”


    然后张新杰感觉自己被推了一下,以为是张佳乐故意的。


    “哥?怎么了?”


    几次询问未果,张新杰醒躺下来继续睡觉,然后发现事情不对。


    “哥,那什么,我要被你推下……”


    “嘭———”


    话音未落,张新杰连同裹在他身上被子一同被他亲爱的哥哥送下床去。


    “……”


    张新杰摸摸自己敲晕的头,抱着被子爬了回去,并吃力地把以“大”字形睡在床上的张佳乐退了回去。再躺回自己的位置,一边躺嘴里一边喃喃道。


    “我好心让你睡我房间,你居然这么对我……”


    又是一个安详的……


    “嘭———”


    张新杰睁开睡眼朦胧的双眼,抱着被子又爬回床上,重复上次的动作并内心念道。


    “看在你是我哥,我忍,我忍……”


    咳!又是……


    “嘭———”


    张新杰缓慢地坐起,嘴角勾起一抹笑,站了起来。


    “我忍,我忍,再忍我就不姓张!”


    说着抄起枕头向床上睡得正香的某人呼去……


     不得不说,张新杰房间的隔音效果还是挺不错的。


2.


    张新杰有个小毛病,这个毛病还要从张佳乐说起。


    张佳乐之前也有个小毛病,就是喜欢打张新杰,有事没事都喜欢打一下。虽然打得不重,但还是引起了张新杰的不满。


    不满怎么办?打回去呗!所以,每当张佳乐打张新杰的时候,张新杰也会还回去。久而久之,张新杰发现事情的严重性。


———自家哥哥脑子又问题啊!


    张新杰反打回去的时候,他发现自家哥哥没有消停,反而越来越频繁的打他。


    之后,张新杰又想了个法子。在他动手前打断他!


    所以,每次张佳乐一伸手,张新杰就先下手为强,打一下张佳乐。


    张佳乐一脸懵逼。


    “新杰,你打我干嘛?”


    “我以为你要伸手打我呢。”


    从那以后,张佳乐那个郁闷啊,每次自己一伸手,张新杰都会打自己一下,理由是:


    “我以为你要打我呢。”


    然后不用张佳乐伸手张新杰都会打他。


    然后张新杰就改不掉了。


3.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张佳乐和张新杰陪张妈妈去逛街。张佳乐似乎心事重重的,仗着比张新杰高半个头,他一把拉过张新杰,支支吾吾地说


    “嗯……新杰啊,跟你说个事儿呗!”


    “什么事?”


    “那什么……我买了新的周边。”


    “多少钱?”


    张佳乐比了一个“六”和一个“九”。张新杰看了看他比的数字,皱了皱眉。张佳乐觉察到自家弟弟的神情,赶忙说。


    “哎呀!算跟你借的嘛!”


    “你没和我说就用了,那不叫借。”


    “下次换你两倍行不行?”


    张佳乐这句话要咬着牙说的,生怕张新杰不同意,那自己可就完了。他搂着自家弟弟,把头靠在自己弟弟的肩上。


    “新杰~你就帮我嘛!”


    “……”


    “帮我嘛!我都答应还你两倍了!你就帮我嘛!新杰!”


    “知道了。”


    张新杰受不了哥哥的撒娇……并不……


    因为张佳乐一直趴在张新杰肩上,撒娇的声音还特别大声,引得周围的人纷纷投来目光,张佳乐不在意,他张新杰还要脸呢!


    “对了,你一共欠我多少钱来着?”


    “额……不知道啊。”


    “看着手机里的记录,你算算。”


    两兄弟一边走着,张佳乐一边疯狂计算(这是欠了多少啊?),算完的那一刹那,张佳乐沉默了。张新杰见张佳乐不走了,回头便看到手机上一串刺眼的数字。


    “423”


    “……”


    两兄弟你看我我看你,大眼瞪小眼。


    “那什么,我再算一遍!”


    然后张新杰看着这串数字从一位数变成三位数;从“1”开头变成“4”开头。


    “423”


    “……”


    “你好像还漏了一次哦。”


    “……是……吗?”


    “是的。”


    又是一顿操作……


    “512”


    “……”


    张佳乐沉默了。


    “新杰啊!看在我是你亲哥的份上!行行好!打个折吧!”


    “不行。”


    “就打个折吧!八折不行九折也可以的啊!”


    “不行。”


    “新杰啊!”


    “……gun”一直很有礼貌的张新杰少见的忍不住了。


    他现在只有一个想法:在线出售亲哥,五十元一只,只会吃的那种。


——————————END—————————


(咳!灵感源于生活,文中的乐乐是我没错了。)

评论 ( 1 )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楂树上的李子 | Powered by LOFTER